close
每次小莎出差都有隨時要爆肝的感覺
行程趕的半死就夠累的了
還會大吃大喝一番
搞到回到飯店都快虛脫

這次雅加達出差也是
台灣飛雅加達已經夠遠了
但一下飛機整組人馬就開始狂call客戶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飯店
我們公司簽的是全雅加達最豪華的飯店HOTEL MULIA
http://www.hotelmulia.com/indexflash.htm
聽說幕後股東是印尼蘇哈托的親戚
整個飯店就是奢華到一個不行
走的是財大氣粗金碧輝煌的路線
(不過公司簽約價大概是定價的2折吧 便宜到一個另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

門口正中央(屋頂還有繪畫)


我的傻瓜相機完全沒辦法照整個廣角
只能一個個角落的取景


5樓以下都是公共區域


華麗的旋轉樓梯




我們當晚在飯店內的日本料理餐廳用餐



進去時約6點半
本來還想說
哼 這麼貴的地方  生意怎麼會好呀??

沒想到到了7點多
整個餐廳已經坐了九成滿了
還有人看到印尼當紅偶像也在用餐
看來貧富差距還真的滿大的


因為是商務出差
還是總公司業務代表的身份
不好像個老土般的到處照相
小莎我就只好把照片收起來
正襟危坐地演出"知性的OL"一角
從國際油價 美國經濟  一路唬到今年休假計劃.....

當晚吃的是鐵板燒海陸大餐
食材生猛新鮮
記得有龍蝦 蠔 干貝 明蝦 牛肉之類
總之就是"生靈塗炭"四個字就對了

可惜不知道是衛生因素還是怎樣
所有的料理都煎的熟到縮成一團
尤其每一樣東西都用大蒜奶油醬汁去調
要不是先看過料理前的樣子
還真不知道吃了什麼
因為縮成一團不說
味道也都一樣.......殘念呀........

吃完飯後
我藉口抽身一個人走走
2樓的CAFE


可能是法國料理及甜點


照著照著
隔壁一面水晶牆閃的我差點要找墨鏡帶上


過去一看  真的呆掉
一個超超超超超豪華的包廂
是小莎我有生以來見過最豪華的
外頭一個設計感十足的黃金水晶燈
讓人聯到VERSACE的太陽神+蛇頭女
2層樓高的牆壁是玫瑰花紋
包廂裡頭是個紫色水晶燈
聚說整個是由一個設計鬼才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設計
http://www.baccarat.fr/zh.TW/the-world-of-baccarat/news/content/news/MAISON%20BACCARAT%20MOSCOU.htm
(是的  包廂就是這種法式奢華風)

包廂桌上擺著全套擦的發亮的西式銀具和水晶酒杯
我敢說
每個女人見到這包廂
一定會像睡美人被下咒似地傻掉
這張照片大概只照到20%的華麗而已......

(出自MULIA網站)

可惜  當我一拿起相機
馬上被服務人員制止  不能照相

就連旁邊的BUFFET餐廳(我們的早餐區)
可能也是設計產品
當我一邊吃早餐一邊驚嘆於整面用玫瑰裝飾的牆
又有服務人員制止
不過我手腳還是快一步
已經拍下來了 (唉  為什麼拍水晶包廂卻慢吞吞的取景??)
順便一提
它的早餐BUFFET簡直就是晚餐的架式
吃了一個小時還吃不完
從生魚片到港式小點......


大廳旁有個現場演奏的BAR
音量不大卻很清析
可以聽歌又可以聊天
不需要扯開嗓門大吼大叫的
至少我在台灣還沒碰過這樣的BAR


游泳池


進了房間一開燈
我的心就一沉
小莎我最討厭出差時住TWIN ROOM
因為隔壁床位空著感覺很虛
整晚用棉被蓋住頭睡覺.....
還好一整天的行程把我累壞了
 一躺下就睡著了


從窗戶望出去很感慨
飯店裡頭歌舞昇平
外頭卻是層層安檢
右方車子排隊的地方是進飯店前的檢查哨
有保全(還是警察?)拿著凸面鏡檢查車底
開行李箱檢查或開車門望一下裡頭乘客才放行......


就像傳說中二次大戰時的上海租界地吧??
管他外頭幾國聯軍炸翻天了
裡頭照樣是天上人間夜來香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