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加達回台北的班機供應晚餐
所以我們在去機場前要先吃個午餐

機場旁有個高爾夫球場
餐廳是個開放區域
沒有冷氣  但不覺得熱
挑高的天花板和風扇很有歐洲殖民風味
設計者很有巧思兼顧美觀及通風
畢竟是餐廳耶
誰不想打完球之後涼快一下??

餐廳生意好的很
差一點還沒位子
不像其他的高爾夫球場餐廳
都快淪落為"冷飲販賣部"而已

但是我很快明白了
餐廳降暑妙方除了巧妙的設計空間之外
就是這個


我知道.....你們都沒在看這瓶特別的salak果汁
而是後面那雙腿.......

其實我是在拍salak果汁
因為salak是東南亞特有水果
就在我距焦按下快門的一剎那
兩條光溜溜的腿就這麼的出現在後面
上菜了........

這間高爾夫球場從桿"妹"到餐廳的服務生
都穿著超緊身(重覆: 真的超緊身)POLO連身洋裝
重點是:
洋裝都那麼剛剛好地遮著小屁股

那天中午有個小型高爾夫球賽
主辦單位還請了BAND演唱
看到螢光綠辣妹了嗎? (偷拍容易緊張手抖.....)
套句某個人的話"比HOOTERS還HOOTERS!!!!"


聽說這邊服務生應徵標準超嚴格
競爭激烈
不過薪水很高
每一個都黑黑甜甜的長相
聽說連桿"妹"也是穿成這樣外加大濃妝
因為是在球場
有熱情沒有煽情
很有健康的性感
也不至讓女客人反感

每桌客人都是輕鬆的休閒服打扮
唯獨我們這桌穿著襯衫領帶
特別突兀
尤其小莎我大概是全場唯一沒露出大腿的女生  = =''
不過我是沒啥看頭啦
還是看辣妹要緊吧!!!

我們點了簡餐
在當地人的推薦下我點了牛尾湯


牛尾沾那一碟綠色辣椒醬配飯吃
蝦餅也可沾醬吃


照例小莎我第一口先喝湯頭
羅宋湯頭鮮美
牛尾燉的軟爛
那盤不起眼的辣椒醬是用新鮮綠色辣椒和月桂葉炒成糊狀
又辣又香
讓小莎我一盤辣椒吃不夠再多要一盤

吃完了心滿意足
(男性朋友可能更是大滿足又心花朵朵開吧)
這家高爾夫球場老闆太聰明了
漂亮的球場  好吃的料理加上降暑辣妹
你說客人打完球怎捨得馬上離開?
球場生意怎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