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去吃PIZZA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飄雪
又像雨又像雪

飄著細雪的天氣
這裡的人不稱"snow"而說"flurry"
回家的路上
灑鹽車都出動一路灑鹽

星期一一早
我探頭望了一下窗戶
"哇!! "



往停車場望去
很多人拿著刮雪棒刮著玻上的雪(or 霜? or 冰?)
整條馬路都是白色的車子
除了四面玻璃乾淨   其他部份還是都被雪覆蓋
大概懶的刮  反正刮了也沒用  (雪來一直下)

本以為看到這場雪會特別興奮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亂紛紛的事給煩的
好像也沒特別刺激感

自從被通知直到現在
小莎我好像一直不由自主的往前進
由不得我停下腳步想一想
但事情就是那麼多又那麼雜
沒人也沒有什麼事情能等你一下

BUT LIFE WILL ALWAYS FIND ITS WAY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的身體比我想像的還快適應這個環境
鼻血流一個星期就停了
皮膚擦完乳液也不會再發癢
連被靜電電到的比例及電壓都變小了 (之前開燈還電出火花!!!)
或許  等有一天鬆下來
反而真的要開始生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