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約了某個晚上吃火鍋
身為我們的總召,陳總早早把食材買好後
"找一天先把菜洗一洗吧  免得要吃的當天洗太耗時間了"

前一晚下班剛踏進公寓電梯
陳總電話就來了
"晚上來我家洗菜"
"喔" 有點不甘不願
"然後....我家還有剩一些義大利麵要不要來我家吃?"
我和JOYCE對望一眼 "既然你都邀請了  那我們是一定要去囉"
"好  等我電話"

到陳總公寓時   JOYCE已經先到了
一進屋  滿屋的香氣
"天呀!!!  TOM你來真的??"  我嚇一跳
只見TOM在廚房很認真地拌著義大利麵
驚嚇之餘  我和JOYCE兩個餓女趕快把桌子坐墊鋪一鋪
滿心期待著上菜
因為沒想到TOM竟然這麼認真地煮 (不是說來洗菜的嗎?)
我穿著運動服就來了  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青醬雞肉蘑菇義大利麵


番茄蘆筍蛋花湯


辣烤雞翅
  

最後最後  當我們都吃完了......
他竟然還拿出剝好的橘子!!!!!!!!!!


我必須承認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從主菜配菜湯水果都是男生準備的一餐
連橘子都剝好了那我還能挑剔什麼呢??

我們倆個女人吃到橘子時忍不住感嘆
"湯姆呀湯姆  你追女朋友用這招的話   保證你所向無敵攻無不克!!!" 
湯姆還是一貫地呵呵呵

吃的心滿意足了
我嘆了一口氣站起來
"JOYCE!!  吃飽了   甘願一點   洗菜吧"


那晚我們洗菜洗到深夜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