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場音樂劇
是小莎我來芝加哥的心願之一

週五下午PAMELA發MAIL來
週六JERSEY BOYS的RUCH TICKET只要25元
那有什麼好猶豫的??

上映的劇院是BOA THEATRE
 

英式的拼法(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想突顯它的古老)
建築物外牆佈滿華麗繁複的雕刻
 

劇院內的裝潢是還是一貫的華麗
水晶燈  大理石  紅絨掛氈  一樣都不少

JERSEY BOYS劇情以六O年代歌唱團體THE FOUR SEASONS的故事為主
上半場主要是團體的組成  發片的艱困到一唱成名為主軸
下半場以四個人成名後  高利貸的追討  家庭的破裂到後來團員單飛  都是這些人下了舞臺的心酸
海報以四個人的背面為封面
就是要讓觀眾以他們幕後的故事來看這部戲
而不只是看人前的風光

四個人都以自己的觀點口吻來講述自己的故事
配上THE FOUR SEASONS成名的歌曲
節奏緊湊  沒有冷場
雖然一開始上半段藍領階級口音的對白
讓我們聽得很吃力  
但整場下來  故事的鋪陳及重點
多還能領會

雖然我沒趕上那個年代
但是這些音樂卻是耳熟能詳的
"SHERRY" 、 "BIG GIRLS DONT CRY" 、 "WALK LIKE A MAN" ....
到FRANKIE VALLI獨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原本還不知道這首的原唱是FRANKIE VALLI)
一直到
"WHO LOVES YOU"
我還真真走了一遭六O年代那段古老而美好的時光呀

也因為這些歌和主角都是六O年代
前幾排的觀眾一片白髮
第一段音樂一開始還有人在下面就打起拍子
在飾演FRANKIE VALLI的歌手唱完經典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時(我的天  他的海豚音完美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甚至有阿伯站起來鼓掌
只能說
大家都曾經年輕過呀^ ^


從小時候夢想當考古學家
一直到看完JERSEY BOYS 好幾天還不自覺哼著"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身體內真的住著一個老人~~~


2006年東尼獎頒獎典禮 THE FOUR SEASONS原唱出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4fMmMq1S0&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