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前後
長輩們非常堅持要我吃好一點
又她們都很愛王品系列的餐廳
所以這幾天讓王品集團賺進不少銀子

這天吃的是原燒

牛番茄沙拉,蕃茄非常甜美,醬汁味道較重,頗有南部特有薑汁番茄的風味


寒天青蔬沙拉,用的是和風沙拉醬


生春捲沙拉
美乃滋也有其獨特的風味


元氣牛犇湯,是牛蒡牛肉清湯,我不知道牛蒡和牛肉味道可以搭得那麼和諧呢


大蒜蛤蜊湯很清甜


主菜之一牛肉綜合拼盤
最吸睛的
當然是油花平均分佈的牛雪花


主菜之二 豬肉綜合拼盤
有豬羊雞鴨四種肉
鴨肉比我想像中的軟
松阪豬肉也是我最愛的豬肉部位


另外還會附上生菜
可以包著肉吃
沾醬有三種
沒記錯的話
有檸檬、味增和一般三種烤肉醬

石鍋拌飯是鮭魚飯
我們請服務生分成三小碗
輕微焦香的鍋巴飯和鮭魚碎肉加上鮭魚卵
一整個的鮮味


石燒鮮蔬我們也請他們分成三碗
原燒的服務態度很好
基本上客人的要求他們都能盡量去達成
用高湯去煮的各種蔬菜
沒有任何調味料
只有蔬菜的清甜
剛好解解烤肉的油膩和鮭魚味


甜點之一的日式鮮果派
紅豆綠豆沙麻糬餡
外皮是炸過的(類似)餛飩皮




原燒(應該說王品集團)的服務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
長輩吃得開心
當場又預約了第二天中午的婆婆媽媽聚餐
不過份量頗大
以正常人的食量來說
建議少一人份比較剛好(例如三人點兩份、四人點三份)

現在原燒還推出午餐特價330
但在我們詢問下
服務生說便宜一點 肉質就不如一般的套餐好
甚至建議我們若兩個人以上
可以點一份午間特餐一份套餐試試
就可以吃出不同了
這一點
我覺得原燒的服務生很厲害
不會讓客人覺得她只推銷貴的套餐
會分析兩種不同
還可以提出讓客人接受的建議
我一直在想
王品集團的員工教育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呢


arrow
arrow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