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我已經吃好幾年了
這次回高雄特地帶了相機去
走的是日式家庭料理
一對老夫婦經營
老闆是日本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
老闆負責料理
老闆娘負責外場和收帳
這家店的特色一言以敝之就是"料理好吃但臉很臭"


我最愛的涼拌鮟鱇魚肝
 


魚肝上鋪滿了生洋蔥和日式醬汁
是很怕生洋蔥的我唯一敢吃的生洋蔥料理

鮪魚蔥伴飯也是我必點的菜色之一


日式炸雞和味增煮好吃但不列入我推薦的必點菜單
 

另外推薦的還有
烤牛肉 鐵火捲 等等
價位在高雄算高的

以前去吃的時候
人都滿滿的
這次我去吃是週六中午用餐時間
竟然空蕩蕩的沒幾桌

景氣不好也是
網路上評價一面倒的服務態度也有影響吧
畢竟高雄好吃的料理越來越多了
不好好改一下服務的態度是不行的喲
(不過我想看起來大概有70歲的老闆娘不可能會上網看吧
 所以網友罵歸罵也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